親愛的北鼻JENNY8/17號無法回台灣滯留一天在韓國

 這是jenny一部分的行李,其他的東西,夥伴已經幫在台灣機場幫

jenny領出去了。

DSC03290.JPG 

  

 JENNY 滯留韓國仁川機場的心得感想:

1.在韓國搭機請水水們注意需要提早3小時前到機場

    因為包機通常客滿,排隊掛行李的人非常多,所以大家要提早到以

  以防突發狀況延誤到搭機時間。而且首爾機場很大要逛完要花很久

  時間。

2.到首爾機場第一件事情要辦理退稅

 到J區的對面就是海關處那邊給他看行李,給他蓋章,如果沒有蓋到,

至28號門處退稅處不理你喔。無法退稅北鼻會哭喔...

DSC03295.JPG 

以下為海關處:記得有BURGER KING 旁

DSC03294.JPG 

 

DSC03298.JPG 

DSC03297.JPG 

DSC03299.JPG

2.包機時間退稅耗時:

退稅的地方只有28號門旁邊有退稅的地方,如果太晚進去,不僅會來

不及退稅,最壞的情況就是,搭不上飛機....JENNY就是這樣...

3.自由行須具備基本外語能力

這次在韓國,終於覺得會外文或英文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能靠著

外語到韓國工作,真的很棒。以前在公司總是在位置上做行政工作,

默默的做同樣的事情,每天被小小芝麻綠豆小事大聲吆喝斥責,殊不

道原來自己的優勢也是可以有一片天空的也是可以做的很好。把自

己放在對的位置很重要,人在一個地方久了會習慣,會害怕失去現有,

但是人要有勇氣去改變,不是這麼簡單,要立即的去適應沒有收入,

當然前提自己有足夠的自信和條件能變得更好的把握才能改,當

變得沒有自信,目光如豆,自然不會散發光芒,眼前一片黑暗,對

活也是沒有希望的...JENNY怎麼扯這麼遠了不好意思

       總之,因為退稅時間過長差5分鐘,機場人員怎樣就是不讓我上飛

本來JENNY是打回台灣請旅行社處理,發現在國外發生狀況,要直接

的反應解決,要遠水也救不了進火,所以我立即請機場當班經理,出來

跟他反映我在機場沒有逛街,也在指定時間內 check in因為機場退稅

只有一各窗口,讓我等30分中以上造成我延誤時間上機,我要請機場

幫我處理跟航空公司協調,不過韓國人的態度很強硬,當然jenny也用

英文大聲的罵機場和航空公司,他們才不敢責怪我,不然我看講中文,

一定給我冷處理,不理我,最後協調只好讓我只付稅金買機票+住宿費

大約6000台幣落幕。如果換其他航空公司一趟要1萬元左右所以JENNY

決定滯留韓國一天看看最後的仁川。

機場幫JENNY找了酒店式公寓和請飯店人員接送終於早上8點出門下午

4點搞了一整天,終於要到酒店休息...酒店式公寓介紹待續...

4.電器用品要放置雖身行李

在仁川機場雖然有手跡充電設備,但規格和型號有落差,不是一定可以

充電,請大家要記得為了突發狀況隨時都要準備備用電池在身上,充電

氣也放在隨身行李以防萬一。這是這次旅行的經驗...

下面是手機充電的地方在L區

DSC03301.JPG

5.在首爾機場有各Q櫃台

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過去,不過要會講英文喔,中文不通...喔

6.在機場外不外拍照留念

DSC03289.JPG 

7.8/18隔日在機場韓亞航空公司報到M22~23櫃台

DSC03291.JPG DSC03292.JPG

航空公司機場人員還對我用英文說

don't be late.....see you next time...

進海關後一定要再拍照的...

DSC0330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