弼沙美容院

         這裡是jenny的好友協助jenny開始創業的好朋友,借我一個小地方當工作室

位置近士林陽明戲院,直走看到飛來發轉進去第一條巷子右轉就看到了。

DSC00101.JPG 

 這是一家美髮院的附設美容室,白天在士林算安靜,晚上人太多會很擠,要跟jenny看衣服要預約喔!

ps:如果來士林想做頭髮就要找香港老闆預約不是我喔!

 

以下是室內的擺設,走進去左邊就看到附設美容室記得來找jenny哈拉

 

香港老闆定價很便宜,請大家多多支持弼沙美髮院,希望大家生意興隆

 

 以下是弼沙美髮(附設美容室)

雖然不是大間的美容昉,不過乾淨簡單溫馨,jenny出國不在都是娟娟幫我顧攤,

大家來店裡預約油壓、做臉jenny情義相挺大方送韓國零食試吃,好吃以後再幫

大家去韓國帶,記得來的時候順便試穿jenny的韓貨喜歡再帶回家喔。

 

這是娟娟美容師他油壓的功力很好,我都是給她油壓的、jenny韓國自由行回

來超累的,還好她救我。

※男士純按摩只有做臉、肩頸和背部請大家注意。

 

 

最近促銷方案

1.體驗目前油壓/節和基礎臉部保養/次599元  開幕體驗價

2.肩頸按摩30分鐘送洗髮乙次的優惠499元

想預約請電洽0982-909-191 曾美容師

美容室服務項目:

 

這是更衣室和jenny的擺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